大水龙卷

【胜出】 言

 · 520特别纪念! 胜出真好吃呜呜呜
 · 本文中绿谷(♀)来到爆豪(原著性别们)的平行世界世界; 绿谷(♂)来到爆豪(♀)的平行世界

 · 原世界观。 性别相同的胜出原来是在同一平行世界。(即两位男性胜出和两位女性胜出原来为同一世界)

 · 为了区别性转换的称呼,原著性别使用姓氏(例如“爆豪”,“绿谷”),另一平行时空使用名字(例如“胜己”,“出久”)

 · 男性胜出正在双向暗恋中; 女性胜出已经交往。 

 · 极微量轰百,上耳。


那么,开始啦!



  1.

  眼前的绿谷出久是个女孩子。
  她穿着合身的雄英女子校服,甚至符合她双足大小的红鞋。 本来以为又一次遭受到了敌人的袭击的A班围过来,“你没事吧绿谷!”这句话还没说出来就被惊讶吞到了肚子里。
  来自别的学校英雄科的同学歉意地擦了擦汗,解释道她的个性是能短时间地进行空间逆转,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波动明显乃至于不受控制,未知性也变得更大。
  “那小久同学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呢?” 丽日问道。
  “啊!!恢复什么啊,我觉得这不是超——好的吗! 我的天我的天没想到绿谷变成女的也会这么有料看起来这么柔软的欧——” 
  “啊,这个应该就是峰田同学了吧。” 眼前的“绿谷”笑着站起来,拍了拍裙子上的灰,似乎从刚开始的迷茫慢慢推理起来,“那...你是,丽日君...不对,丽日同学?” 
  “诶?! 虽然班长也总叫我丽日君的不过......”丽日上下打量了一下她,好像突然明白到了什么,“我在小久同学的那个世界里,是个男生?” 
  A班有些不明所以的同学似乎因为这个了解起事故状态来:绿谷受到了不稳定个性的冲击乃至于被传送到另一时空,而那个时空的少女绿谷被替换到这里。
  出久笑着点了点头,“原来大家变换性别是这个样子啊!”
  “绿谷酱绿谷酱!那我在那边是怎么样的?是不是超帅的!” 率直可爱的芦户一把勾住绿谷,开心地问道。 “嗯!很厉害的哦,芦户君。”
  好奇不已地一些同学纷纷对另一性别的自己表示好奇,最开始的担忧化为开心的氛围。出久被围在人群中央,耐心地回答着。
  爆豪站在人群之外,静静地看着少女绿谷。 
  略长一些的头发,比男性时更大的一对眼睛,娇小一些却不失锻炼有素的身体。整体的气质似乎比绿谷更要随和些。整体看起来与绿谷哪里都差不多,但总觉得哪里不一样。
  “不过就是男的臭久变成女的废久了吗。嗤。” 撂下一句颇有爆豪风范的话,爆豪扭头远离了人群。
  “哎,绿谷酱。爆豪在你们那个世界里也是这样的吗?”
  “欧派是不是超级大?!是不是那种辣妹长腿!!”
  “峰田...你这个人,是真的没救了啊!”
  从刚才开始一直笑脸迎人的可爱女孩听到峰田的话表情一滞,气氛微凝。 “那个啊,峰田同学” 出久少有地用这种语气轻轻瞥了一眼峰田,“如果你下次还用这种语气去描述我那边的小胜的话,我可能会替她惩治你喔?” 
  真可怕...果然女孩子那边的绿谷和爆豪都不太好惹的吗.......,峰田吞了口口水,可能第一次感觉有些尴尬。
  “喂,好歹道个歉吧。居然能把绿谷...虽然是女孩子的绿谷弄生气了,你也真够厉害的” 切岛低声道。
  “是...对,对不起。”
  绿谷少女又展露出了一个与他们熟知绿谷别无二致的笑容:“嗯!下次别别这样了哦!”


  2.

  绿谷随着“呜哇——”一声,因为惯性跌坐到地上。“いーたい...”同时余光瞥到一抹浅金色。还未来得及考虑出现在这个陌生地方的前因后果,被熟悉的语句震住了。
  “臭久,你搞什么鬼。是摔倒了吗?”
  抬眼看去,是一个与他印象中的爆豪肖似的女孩,只是稍微矮些,声音比爆豪稍微尖些明亮些,身体——身体?!
  “摔傻了还是怎么了回——”
   穿着雄英校服的“爆豪”出现在他的视线里,她甚至还在把系着纽扣,俨然是刚把衣服换好的样子。 
  绿谷环顾四周,脸也越来越红。
  “小小小小小...小胜?!! 怎么穿裙子....不对,这里不会是...”
  “恭·喜·你·答·对。 这里是女更衣室。” 胜己用绿谷无法想象的一种强调诉说了这个事实,绿谷大叫一声连滚带爬到墙角,一向清醒的脑袋似乎也没办法承受这样的事实。 脸红的堪比番茄。
  胜己似乎也没准备放过这么一个调侃他的机会,“今天我们学校正好来了一个什么学校英雄科的人,能力是空间那方面的。我看是那个蠢货在你那边出了点什么问题才把你这个蠢蛋弄过来的吧。” 她玩味地笑了笑,将自己的头发束成一个精神的高马尾。 “这里是女子更衣室...那么,那边的你是不是在同一位置想要干些什么事,然后就被送过来了呢...?” 胜己一手撑着头,红色的眼睛直直地看着他。
  “不不不不!不是的!我记得我是在上体育课...!小胜,不,爆豪同学请你相信我!”绿谷生怕眼前的女孩不信,手忙脚乱地展示着自己身上的体育服。心想虽然真不愧是小胜哪里都会挖苦我一下但是这里的他感觉真的和印象里的好不一样,该说真不愧是女孩子吗会说好多小胜不会使用的俏皮话和挖苦语气。真不知道这边的我是怎么样的,但总感觉有那么一点......不过如果这边的我是女孩子话,有些话题应该可以互相理解吧......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啊,我说。 换了个性别的废久。” 胜己指了指绿谷身后的储物柜,“你打算靠着那个东西多久。”
  绿谷低下头去,这才发现没有上锁的储物柜里的东西因为刚才自己的动作被碰翻,而刚才被胜己“连环逼问”时没有注意,手不小心碰到了某位女生的...贴身衣物。
  门把手这个时候转动,传来了女生们的声音。
  “爆豪——你和绿谷换了这么久怎么还没好。是不是——”
  来了两位女孩子,他们在发现爆豪和察觉到什么的绿谷时“啊”了一声。
  完了。
  绿谷想。
  “绿谷,你怎么还没换衣服啊?脸还这么红。” 红头发的女孩子问,转而一脸揶揄,“难不成爆豪亲你啦?哎哟。”
  “闭嘴瀑布头。” 
  “诶,绿谷。你的头发怎么剪短了?今天早上还好好的啊。” 黄头发的指指他,似乎在思考什么。
  啊...跟在小胜旁边的,这是上鸣和切岛吧。原来他们变成女孩是这个样子的...
  在某些方面特别纯情的绿谷在此时脸愈发羞红。女子形态的切岛一头张扬的红发瀑布一般垂到腰际,黑色半筒袜构造出传说中的“绝对领域”,揶揄的神态和爽朗的笑容中平添了一股媚态。眼前插着腰的她甚至不经令人联想到漫画里的“大姐头”,被称为瀑布头可能就是因为头发有这么长吧......
   “怎么了绿谷酱,难不成是发烧了吗?” “上鸣”的脸突然靠近,她金色的头发被分为两条窄辫低垂下来,颇具她本人代表性的黑色闪电十分俏皮地印在额发上。校服上的女子清香甚至直接拍到了绿谷脸上,他“嗷——!”一声却发现退无可退。
  胜己的脸上玩味更重,嘴角上扬;她看了一眼墙上的钟,大课间休息的二十分钟所剩无几。 她终于站起来:“他刚摔了一跤,我等下带他去医务室看看脑袋摔残废没。你们先回去吧。” “残废?!这么严重吗?” “上鸣,绿谷又不是你。” 锐儿郎说着摆出上鸣经典白痴姿势“veve”了两声,似乎在说绿谷脑袋再坏也不会有你这样的白痴脸。 电气笑骂了一声讨厌,转而幻想绿谷出现她那样的白痴神情是怎样的; 二人哈哈大笑起来,对胜己打了个招呼。离开了房间。
  “得...得救了.......谢谢你小,爆豪同学。”
  “在女生更衣室呆着舒服不?” 
  “那个,那个...”胜己看着坐在角落里的绿谷,心中有些好笑,但还是板着一副接着捉弄他的表情。 绿谷这才发现女孩子的小胜没有那头爆炸一般的刺猬头,转而变成了随性绑起的高马尾,虽然看起来发质偏硬,但也很符合她的气质。 五官虽柔和了一些但气场依然凌厉。胜己似乎发现了他的视线,挑挑眉,绿谷一惊,这才发现自己的眼神有些不礼貌,刚想解释,不料胜己却一转身:
  “得了。衣服穿好出来上课吧。”
  “那个!小胜!”绿谷有些无措,“那个...我没有——” 话音未落,一套男子校服就被扔到他脸上,他慌忙接住。 “小胜...为什么会有——” 
  “你想穿裙子?”
  绿谷迅速闭嘴。
  “咳咳,我给出久那个白痴准备的。 具体干什么你不用管。”胜己耳朵红了红,转而“怒”道:“你要是敢给我弄脏了——” “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 绿谷连连答应,看见胜己转身离去才托下外套,整齐地叠好。 
  这里的小胜,气质不同于丽日的可爱,八百万的优雅,芦户的活泼还有其他女性的特质。 怎么说呢,只能用“真不愧是小胜”来概括。好帅...长得好好看。
  哎不对!明明那边的小胜也很好看,当然各方面也很...帅气!
  绿谷脑海里浮现了幼驯染的脸。 他自己的脸又红了红,摇了摇头开始换衣服。
  胜己余光瞥到绿谷在那若有所思,勾了勾嘴角关上了门。

3.

   绿谷到班上的时候上鸣一脸奇怪地问:“绿谷酱,为什么穿的是裤子啊?”
  糟糕!虽然刚刚才在更衣室她们就把我认成女孩子,看来我和这边的“我”看起来差距不是很大......但是好像也不能直接说“这是小胜借给我的”,哇,怎么办! 绿谷在心中默默流泪。 只见胜己气定神闲地对她们说了些什么,她们立马就换成一副“哦——我懂我懂”的神态,班长天哉甚至走过来拍了拍他让他注意身体多喝热水。
  ?!小胜你到底说了什么,总觉得,好神奇!!
  话说回来,虽然是自己熟知的1-A班,但与那边的可还真是不同啊!旁边的班长天哉,蓝发紧贴着脖颈,一幅金丝边的眼镜,俨然一位品学兼优的知性女性。 
  “小久同学,你没事吧?” 肩膀被拍了一下,绿谷回过头去——丽日同学?! 长高了...不,虽然脸上依然有那两团可爱的红晕,但身着男子制度的他倒也不失可爱。
 “啊咧...怎么觉得小久长高了一些啊?和我差不多高呢?” 御茶比了比,脸上露出奇怪的神色。“班长,丽日同学,我没事的,谢谢你们。”绿谷岔开话题,“声音感觉也比以前低了些,是感冒了吗?” 御茶一脸担忧地将手放在他额头上,弄得绿谷有点不好意思。
  “好奇怪啊。平时这个时候小爆豪早就爆发了吧。” 这声音是——蛙吹同学?! 蛙吹的头发短了不少,面容似乎没什么不同。“是啊,平时这种时候她会说'离她远点大饼脸' 了吧。”  “濑吕”分析道,“什么,难不成爆豪你对绿谷失去热忱,另有所爱了吗?!” 电气一脸震惊,甚至给自己加戏一段:捂住嘴巴“哭泣”起来;然后被“耳廊”的耳机线拍晕。  
  “各位同学请回到座位上坐好!马上要开始上课了!” 天哉班长依然尽职尽责。
  看着眼前似乎相同又大为不同的班级,吵吵闹闹却又不失温暖。 
  “对绿谷失去热忱”是什么意思呢.......
  这个世界里的“我”和小胜,难道关系很好?
  他看了一眼胜己,胜己正一手撑着头写着作业。 样子看起来漫不经心,突然察觉到了视线,红宝石般的眼聚聚朝着实现的方向看去。
  绿谷低下了头,心中一闪而过一丝羡慕的情绪。
  
   

   大多雄英学生会选择在雄英的食堂解决午餐。 物美价廉的食品同样作为雄英的招牌吸引着众多学生前来报考。
   绿谷排在队中,老远就看见今日菜谱上写着大大的“猪排饭”,他开心地搓了搓手,果然猪排饭可以让他在一瞬间恢复活力。“喔。臭书呆,我还正想你跑哪儿去了...呃。” 绿谷和胜己同时愣了一下,她的手里端着一碗看起来就超级辣的拉面和正是他想吃的猪排饭。什么...小胜居然会请我吃饭吗?怎么可能,那难道她一个人吃这么多...?果然超厉害的!“小...爆豪同学?”“你怎么方便怎么叫吧。” 胜己的脸上突然出现几分恼怒,与刚才轻快的语气截然相反。这搞的绿谷有些糊涂,没想到又被胜己一吼,“还不快跟我走你这白痴。”绿谷愣愣地点点头,跟着她来到一个空座位上。
   胜己似乎很不耐烦地把猪排饭放在他面前,然后捻起一筷子面就往嘴里送。
   绿谷看着面前诱人的猪扒饭,可在胜己怨念的眼神下怎么也不敢动筷子。只好盯着它发呆,然后再闻闻香气在脑内幻想它的美味可口。
  “你吃啊你看着干什么!”胜己道。
  “哦...哦!” 绿谷被吓了一跳,叉起一块往嘴里送,美味的猪排让他感到了无与伦比的真实:从被传送进这个大家变换了性别的空间,女生小胜有一套男生制服给他,气氛不同但同样温馨的班级,最后现在!女生小胜居然给他买饭吃! 虽然脸色不知道为什么很臭很难看.....
  “那...那个,小胜。谢谢你帮我买饭,我给你钱吧。”

  “不用了,我用免费卷买的。你现在也给不了我。”
    猪排饭免费卷!!雄英食堂有这样一种活动,各类饭食点心零零总总百余类,每周一凌晨会发布各类食品半价卷两张,半个月发放免费卷一张。虽然不用卷的话用钱也可以买到午饭之类的,但是.......
  “所以你吃了,她吃什么。” 胜己叹了一口气,接着吃面。 原来她在买东西的时候忘记了绿谷的存在。而下意识得买了出久喜欢的东西。
  等一下!难不成这边的小胜总是在给“我”买猪排饭吃吗?!而且这个语气听起来和这边的“我”很亲密的样子。
  胜己看他呆愣的样子,也一愣:“啊? 那边的'我'不会给你买啊?”
  岂止是不会我们都不会像这样面对面的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但果然这边的“我们”关系这么亲密吗?!
   胜己歪了歪头,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绿谷的脸又有点红,却看到胜己一脸严肃:“那那个呆子今天能不能吃到猪排饭啊。” 她喃喃道,“等这个白痴走了之后再带她去吃好了。”
   绿谷看着碗里还剩一半的猪排饭,心中竟有了用“时空门”把猪排饭传送到另一边的他手里。
  “你觉得那边的'我',会给你买猪排饭吗。”
  胜己看着绿谷吃完的拉面只剩下一层薄薄的红汤,筷子被整齐地摆放在一边。她的手指动了动,这么问道。
  “啊...” 绿谷低下头,  “我不知道。”转而又挠了挠头发,“但是如果小胜给我买的话...我会很开心吧。”
  
4.
 
  人潮涌动。
  出久站在人群中央,有些焦急。呜哇,今天的人似乎比往常多了一些...不知道今天能不能买到猪排饭......不过说起来这边的世界可真的是不一样呢,大家都变了样子,都好可爱呀。也许是想的太投入,她直直撞到了人:“啊....对不起,呃,小胜?!” “废久...” 他扬起一个嘲讽的笑容“本来想你在哪个地方会不会比现在稍微能耐点,没想到居然更矮了,呿。” 绿谷笑了笑,似乎也没准备反驳他,反而指了指爆豪裤子荷包露出的一角,“诶?这不是半价券吗?看上去好像是猪排饭的......” “吵死了臭书呆子!” “嘿嘿,我那边的小胜经常拿出这种卷给我买猪排饭呢。” “什?! 那边的'我' 居然还会特地买这种票给你买饭吃!真是个笨蛋女人!”
  我也没有说我的小胜“特地买这种票”呀。出久觉得在心里笑出声。似乎又意识到了哪里不对。
   以前小胜也是有点像这个样子,明明做了什么却不承认,两个人之间也有过一些误解。所以在这个时空,男孩子的“我”和男孩子的小胜并没有——出久抬眼看了看爆豪有些红的耳根,似乎有些确认了自己的想法。 希望没有做出多余的事情吧!这样想着,她指着餐劵道: 

  “小胜。你可不可以先请我吃,回来以后让这里的'我'还你?”
  “被你吃完了那个白痴吃什么。”
     .......
  “噗嗤。” 出久真正笑出声了,完全不管恼羞成怒的爆豪在她身后红着脸大喊“你这个女人你竟敢耍我!”,跑到他前面去买了一份热气腾腾的猪扒饭,躲到丽日那边坐下慢慢享用起来。
  真可爱呢,这边的小胜。
  
  5.

  绿谷和胜己一前一后地回到班上,今天他们到班比较迟,大部分的同学已经回到班上开始自习。 午休时间为一个小时,学生们可以自由安排这一段的时间。 相泽老师再过一段时间才会来,那这段时间先看看书和笔记这类的吧。绿谷这样想着,翻开了书,看着书上的字体工整秀气,自己的字则显得有些“粗旷”,一时间也不好像往日习惯一样添加批注。 这时教室的门被拉开,他的脚步忽急忽缓,似乎有些飘忽不定。 终于,他停在了正在复习的轰焦冻旁边。
  “那个!轰同学......” 百的呼吸有些急促,单手握在胸前,似乎在做一个什么重大的决定。 班上其他的同学似乎意识到了这在干什么,纷纷屏住呼吸,侧耳倾听。绿谷看到在他那个世界,直发顺服地贴在头上的轰焦冻在这里变为可爱的自然卷少女, 她从作业本中抬起头,认真听着百的讲述。
  “我从一开始,知道你是保送生进入雄英高中时就在关注你。以前甚至一直把你当成比试的对象,但在后来的战斗中我慢慢看到了我自己的不足,和你的闪光点。” 百深吸一口气,接着说道,“我知道我和你的差距可能不是两三天可以弥补的,可是我会努力让自己变的越来越优秀,成为一个可以让你依靠的人! 所以在此之前,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
  “八百万......”焦冻也不经双颊绯红,站起来直直盯着他。
  “我喜欢你!!”百从身后突然变出一盒心形包装盒的巧克力。将头低下直直地将巧克力递出。
  “呜哇...真不愧是八百万男人的浪漫我的天”电气有些感动,一旁的响香用胳膊肘捅了捅她,悄悄递给她一盒巧克力,只不过型号小了一些。 “咳...本来是想明天给你的看你这个白痴样子......” “响香!!!你真好!” 
  随着焦冻接受了巧克力,两个人开心地相拥; 绿谷的心情也从一个是衷心地祝福,到有那么一点点期待。
  他突然想着,如果在教室中间相拥的二人是小胜和他。
  就算他现在和爆豪关系处在一种奇妙的感觉上,就算爆豪可能并不喜欢他,就算是不可能。 他也还是忍不住想。
  周围传来了班上同学的鼓掌声和口哨声,“要幸福哦!!” “八百万你这家伙可不许欺负焦冻同学哦!” “恭喜你们!”等祝福纷纷传来;似乎跨过时空,令一颗本就坠入爱河的心再次跳动起来,坚定起来。
  好想和小胜去说啊,我的心意。
  胜己看着他,不动声色地计划好了什么。

6.

  “废久,今天放学跟我来。” 
  收拾着书包的绿谷听到这句话又一惊,该不会又把我当成这边的少女绿谷了吧?! 他抬起头,发现胜己脸色无异。“去哪?” “买点东西。”她转头瞥一眼绿谷,“反正你现在回家也不能干嘛。 你爹看到自己女儿变儿子,你看到屋子里全都是女孩子用的东西。 你回去干嘛。” 说...说的也是啊。
  二人一起走在路上,胜己似乎比绿谷还要高一点。 绿谷看着自己被拉长的影子,心事重重。
  “我说啊。 那边的'我' 是怎么样的人?”
  “诶?! 那个......” 绿谷定了定神,“是个非常厉害的人,各个方面都很优秀,从小时候我就觉得,他真了不起,是我一直在追逐的人。” 
  胜己点了点头,两个人进入了一家精美的礼品店。 “绿谷,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嗯...5月20号?” “ 据说是一种什么中国新型情人节。所以八百万才找准时机今天表白明天约会吧。” 胜己难得话多了一点,耐心地向绿谷解释道。“还有耳朵男和小白痴,你也看到了吧。” 绿谷点点头。胜己抱起一个玩具熊,左右翻看了一下又把熊放回去。
  “你平时有没有什么喜欢的。”
  “这个......我喜欢欧尔麦特的手办和他的海报,还有文化衫之类的东西...还有关于他的光碟!” 说到这里他顿了一下,“奇怪...小胜应该是知道的.......” 
  “是啊。” 胜己抬头看着他,似乎店内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因为'我们'从小就在一起,所以喜欢的东西各自都了解。但是你也看到了,就算是同一名字的同一个人,在不同时空中,细节也都会不同。” 胜己喃喃。
  喜欢猪排饭,喜欢它的味道,喜欢猪排的焦香,咬下一口外酥里嫩的感觉;喜欢淋在饭上的酱汁。 说到底还是喜欢,前面加了再多形容词和原因,总还是可以用“喜欢”来概括。
  深藏于心的心思,想要和你一起的未来,所有的一切。还有你的名字,你的样子,在成为英雄之外,最近所有的事情。似乎都和你有关。

  “刚才我说的。爆豪是什么样的人?”

7.

   他是我喜欢的人。

8.

  “真慢啊。” 胜己坐在沙发上,听见脚步越来越近,出久见桌子上的模具碗盏,远处的烤箱传来“叮”的一声。“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这不刚好赶上小胜的巧克力吗。”她在胜己一旁坐下,两人交换一个吻。“我从今天那个废久的身上觉得,自从我们交往以来你的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
  以前的出久也和绿谷一样,两人保持着井水不犯河水;胜己有时候招呼她几下出久就和小绵羊似的战战兢兢好久。随着交往日深,出久似乎慢慢露出了绿谷并不存在的“小恶魔”本性,有时候耍一耍胜己,让后者都有些不好意思。
  “小胜从小忍到大,反而今天看了那边男孩子的'我',怎么突然耍赖了。” 出久嘟起嘴巴撒娇道,胜己哭笑不得:“那你今天去了那边。本大爷是不是帅的你神魂颠倒啊?” 
  “那边的小胜可还真不一样呢! 头发像刺猬一样,像这样,炸起来,看起来有点可怕哦!” 出久比划着,末了与胜己一起笑起来。
  新的一天伴着颇有纪念意义的昨日一起来到这个世界里。

9.

  迫不及待拉住爆豪的绿谷在表明自己的心意后,不太敢看他的眼睛。可是他很高兴,一直以来的心意在胜己的鼓励下终于表达出来。他感觉爆豪动了动,抬眼看去,对上的是他红色的眸子。悸动,惊讶,还有不知道是不是他幻想出来的一抹喜悦,五月二十日的夜晚,烟火的光辉照亮了他们彼此,也似乎通过散落的余晖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
  今日出久对他说的话,眼神也好动作也好,都是他不曾见过的绿谷的样子。她口中的她们的日常,都是他想和眼前的臭久一起度过的时光。
  所以他抱住了绿谷,嘴上还是不肯饶人:“摆着这样一副丑脸真是恶心死了啊,臭久!”
  绿谷震惊地回抱住爆豪,发达的泪腺分泌出的泪水濡湿了爆豪的衣服。他明白爆豪的拥抱就是一种无言的许可,他哽咽着。跨越时空,和相拥着的另一对她们异口同声:
  “那就请多指教了哦,小胜。”

10.

  “哼。绝对不会让你逃了。”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